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来华康恒裕调研

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来华康恒裕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上午11:30,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太彤来华康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调研,上海复聚卿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正民等人陪同调研。华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建明、总裁王东峰等人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院内的发展现状、设备情况以及入住长者概况等。



(聂总与领导合影)

(王东峰向领导介绍院内情况)


   王总首先为领导们简要介绍了华康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的整体功能布局并从品牌康复、人文养老、社区融合、认知症照护四大方面的统计数据就2018年度华康恒裕输出与服务成果进行了汇报。周太彤、刘正民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华康养老常住区域、华康认知症特色记忆家园、屋顶花园、日间照料中心、长者照护之家、活动室、多规格入住房间、多功能活动厅、长者食堂等地,进一步了解院内入住者生活现状以及硬件软件设施。领导们参观后,对我院精细化管理模式、认知症照护、屋顶花园等多方面特色服务给予了好评,鼓励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机构”的运营理念并就院内活动、长者照护、设备设施等方面工作给予指导。



(领导视察人文养老工作成果)

(领导视察认知症记忆家园)

(领导视察屋顶花园)


   据悉,华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养老机构运营管理为主,专注健康养老领域的社会型企业。在此基础上,公司广泛整合社会资源,将业务延伸至养老咨询、产业投资、项目策划、养老教育培训等领域,打通产业上下游,提供多层次、多维度的全方位服务。旗下的机构以社区融合、医养结合、专业康护、养教结合为特色,并与日本养老先驱元成立合资运营管理企业,引进日式精细化管理体系,在市中心落地多家养老机构综合体、社区嵌入式机构和特色养护机构,将服务延伸到老龄群体的各个阶段,推行“温暖、快乐、有尊严”的养老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