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成都高新区携手上海华康健康推动高新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成都高新区携手上海华康健康推动高新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30日,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与华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养老领域战略合作。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余辉、华康健康董事长聂建明、总裁王东峰、副总裁朱斌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据悉,华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养老领域的投资运营管理公司,在上海投资开发运营了从轻资产到重资产的健康养老六大产品线,以医养结合、养教结合、智慧养老、认知症养护为运营优势,在上海静安、长宁、浦东、闵行等区域拥有多个运营项目,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通过前期多次互访交流,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与华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养老服务理念、社区综合为老服务等方面形成高度共识,决定通过合作提升成都高新区养老服务水平,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改善高新区养老服务供给状况,促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推动成都高新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签约现场)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养老服务以及医养融合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进行养老方面的理论研究、模式创新以及标杆项目打造;在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方面进行合作,打造成都高新区特色的医养融合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在养老管理、护理、运营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养老服务人员提供专业化的培训服务与指导;在残疾人服务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构建成都高新区社会化助残服务体系;在社区公共服务方面进行合作,创新研究社区综合体运营模式,探索建立社区综合体专业化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