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喜讯】“华康健康”荣获2019中国养老十大品牌

【喜讯】“华康健康”荣获2019中国养老十大品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1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等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开幕,2019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同期举行,开幕式高峰论坛后,2019中国养老十大品牌正式发布。
【华康健康】荣获2019中国养老十大品牌称号。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阎青春、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刘文、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秘书长程谦、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医院协会企业医院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邹殿新等领导、专家为“2019中国养老十大品牌授牌”。
2019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名单如下:



    华康健康总裁王东峰应邀出席了2019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并以三位一体(机构、社区、居家)的养老体系整合探索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与现场领导、专业、业界同仁进行分享。在论坛上,华康健康首次分享了“养老综合体”的创新模式,还分享了机构综合体和社区嵌入式综合体的具体案例。我们通过实际运营经验做出了总结——集约化的养老机构综合体完成了以机构养老为支撑、社区养老为依托,辐射居家养老。服务群体范围从单一渠道扩展至有养老需求的各年龄阶段,在“机构+居家+社区”模式下使得可提供的养老服务项目更为多样化,可以为不同生命阶段的老龄群体提供可持续性的个性化服务。



    华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健康养老领域投资与管理的社会型企业。公司业务包括医养综合体开发、养老地产开发、康复医院运营与管理、养老机构运营与管理、养老策划咨询、养老教育培训、康养产业研究等领域。公司与日本养老先驱企业——元气村集团成立合资运营公司,引进日本先进的养老管理理念、日式精细化管理标准,并结合国内养老服务具体情况,形成华康独有的养老服务管理体系与专业团队。公司深耕上海,辐射长三角,与成都区域形成东西联动,布局全国的连锁化格局。已在上海市、安徽省内、成都市创新多种养老模式,包括可持续照料的医养综合体、创新型养老机构综合体、社区嵌入式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和特色养护机构等,是上海近几年养老产业高速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与见证者。并逐步形成了社区融合、医养结合、养教结合、专业康护等运营特色,将服务延伸到老龄群体的各个阶段,推行“温暖、快乐、有尊严”的养老生活方式。



(养老机构综合体案例——华康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

(社区嵌入式综合体案例——虹桥街道社区为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