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养老产业联盟来华康健康集团参观交流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养老产业联盟来华康健康集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6日上午,昆士兰州老龄产业联盟成员代表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局董事会主席Hon Steve Bredhauer、澳大利亚老龄产业联盟荣誉主席David Lane等一行来到华康健康集团旗下养老机构综合体代表项目——华康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参观交流,华康集团及福利院领导热情接待。

    昆士兰州老龄产业联盟是澳大利亚同类中的首创,由七家在老年护理和长者住宅方面具有强大的实力和经验的核心公司组成。该组织的核心成员为昆士兰州贸易投资厅,Botlon Clarke, Thomson Adsett, Tunstall Healthcare, Gleeds等来自昆士兰州的养老相关机构及企业。这些企业都具有较强的出口能力,并且在老年护理设计,设施管理,老年护理机构运营,老年护理培训等相关领域都具备丰富的经验。

    章院长代表华康健康集团热忱欢迎昆士兰州政府贸易投资局董事会主席Hon Steve Bredhauer等一行的到来。他向澳方详细介绍了院内发展现状、设备情况以及入住长者概况等。

    华康健康与澳方围绕中国及澳洲市场的养老服务、专业培训、社区居家护理、长者住宅解决方案、养老人才队伍搭建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相互交流了实践经验,以期共同推进养老产业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