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上海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陪同湖北省民政厅厅长柳望春一行 来华康公司考察指导

上海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陪同湖北省民政厅厅长柳望春一行 来华康公司考察指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8日上午,为学习借鉴上海市养老工作的先进经验,湖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一行在上海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的陪同下来到华康公司旗下华康·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考察指导。静安区民政局局长贾先斌、上海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副处长葛健、华康公司董事长聂建明、总裁王东峰等人陪同考察。

(领导们参观屋顶花园)

(领导们参观医疗康复中心)

     领导一行参观了福利院的长者生活区、多功能活动室、康复中心、认知症中心、日间照料中心等。并走进长者房间,与长者亲切交流,了解长者在院里的生活情况。长者表示,对福利院的生活非常满意。福利院内完善的配套设施、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与长者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王东峰总裁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华康公司在恒裕福利院的运营与管理创新,包括制度规范化,服务精细化,作业标准化等。领导们对华康创新的养老运营模式和国际化的养老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华康能将实践探索中的经验与成果整理汇编,与更多养老同行进行交流分享。

(领导与长者亲切交流)

(领导与公司领导交流)

    华康恒裕曹家渡福利院是华康公司旗下中日合资恒裕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上海市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的创新示范项目,也是上海市中心最大的养老综合体。集“机构+社区+居家”三种养老服务于一体,创新“一站式”养老服务模式,实践“社区融合+医养结合”的两大运营创新并以“认知症专护、高龄康护、人文养老”为三大运营特色,为不同养老需求的长者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个性化养老服务。

    华康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健康养老领域投资与管理的社会型企业,经过多年的积累,形成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华康公司通过研发创新多种养老运营模式,运营了包括以华康恒裕福利院为代表的城市养老综合体、以虹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为代表的嵌入式社区养老综合体、以北桥福利院为代表的认知症专护机构等多种养老机构。2019年,华康健康获评中国十大养老品牌,是中国近几年养老产业高速发展的创新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