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成都高新区甘副主任一行来恒裕福利院参观

成都高新区甘副主任一行来恒裕福利院参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成都高新区甘副主任一行领导来我院参观考察。恒实集团董事长聂建明、集团旗下华康健康CEO王东峰等人陪同参观向领导详细介绍了院内发展现状、设备情况以及入住长者概况等。

 

(王总向甘副主任介绍整体功能布局)

    王总首先为领导们简要介绍了恒裕福利院的整体功能布局,随后陪同甘副主任一行人参观了机构常住区域、医疗康复区、恒裕认知症特色记忆家园、屋顶花园、活动室、多规格入住房间、活动厅、长者食堂等地,进一步了解院内入住者生活现状以及硬件软件设施,并向甘副主任一行人讲解了品牌养教、特色医养、社区融合、认知症照护等内容。

(王总向甘副主任介绍华康记忆家园)

(甘副主任等人参观屋顶花园)

    通过参观考察,甘副主任高度赞扬了华康·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完善的设施、精细化管理理念,赞叹恒裕将服务延伸到老龄群体的各个阶段,传递了“温暖、快乐、有尊严”的养老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