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市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迎来建筑工程学校师生参观学习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市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迎来建筑工程学校师生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水是生命之源,更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方便群众走进生活污水处理现场,准确了解污水被净化的过程,促进全社会进一步认识环保、践行环保的生活理念。2021年6月21日,我司生产负责人热情迎接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部分师生到厂参观学习。



活动开始,攀枝花阳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副厂长周鹏首先热烈欢迎同学们到厂参观,然后介绍了清香坪污水处理厂基本情况和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副厂长周鹏带领同学们依次到预处理段、生化池、脱泥间了解污水和污泥处理流程,并与各位同学热情交流同时详细解答了各种疑问。 


▲实地参观


通过短暂的参观、讲解与交流,同学们对生活污水处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理解,也对绿色环保发展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环保、理解环保、践行环保,我们的社会会更加美好。作为环保领域的一份子,我们将更加坚定做好每天的工作,为攀枝花市碧水蓝天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