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快来解锁恒实环能小伙伴“快乐工作”的正确姿势!

恒实动态·环能 | 快来解锁恒实环能小伙伴“快乐工作”的正确姿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2021年5-6月,上海恒实环能集团“认真生活,快乐工作”团建主题活动分别在成都、上海、攀枝花圆满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锻炼员工的坚强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辩论赛、咫尺天涯、气吞山河、齐心协力奔未来、极速营救等几大活动项目,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借助团队的力量,顺利实现既定任务目标,完成自我挑战。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帮助了新员工快速熟悉并融入团队,同时加强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同事情谊,为公司发展更好助力。


成都、上海、攀枝花

各区战队集结完毕

出发!


▲四川阳晨环境工程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清香坪污水处理厂



辩论赛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需要员工切实的理解与践行。比赛现场,辩手们围绕“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与“生活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辩题各抒己见。他们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使各自论点更加有力,在自由辩论过程中双方队伍“针锋相对”,引来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本次辩论赛通过思想观点的争鸣和激辩,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了企业文化宣贯;运用辩论思维指导言行,陶冶情操,进一步加深了全员对企业文化的理解。



趣味运动会


辩论赛结束后,为提升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支精英团队,在人事行政中心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趣味运动会。


▲团队破冰


伴随着轻快的旋律,人事行政中心的小姐姐们带着大家共同舞动青春的旋律,随着一个个欢快的节拍,小伙伴们也迅速脱离辩论赛的紧张氛围,跳的异常开心和投入。


▲团队建设


破冰环节后,大家组建临时团队,在组长的带领下,完成团队名称,团队口号以及团队LOGO的设定,快速形成了自己的团队文化。


▲团队游戏·齐心协力奔未来


在趣味接力环节中,组长结合团队成员的优劣势进行合理布局,取长补短,快速增进团队默契,提升效率。


▲团队游戏:咫尺天涯


有一种感情叫“你明明近在尺尺,却仿佛远在天涯”,你明明在我身边,我却触碰不到你, “咫尺天涯”的团建游戏,让大家明白协作共赢的道理。


▲团队游戏:气吞山河


在气吞山河环节中,通过让组员分别扮演大脑(指挥官)、嘴巴(执行层)、双手(普通员工),共同达成目标的方式,让所有成员更加深刻的感受各自岗位的不容易,更加能够换位思考,体谅他人,创建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团队游戏:极速营救


伴随着“一群人一条路,坚持一直走下去;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激昂的音乐,最后一项“极限营救”,再次让所有“恒实环能人”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


我们有幸生活在和平年代,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度,让我们的生活和未来都充满了希望,但我们也无时无刻不在面临着挑战。

每一位组员都来自不同的城市,缘分让你我相聚,因为工作性质的不同,大家有了不同的名字,分别叫:四中心、四川阳晨、上海管康,但无论叫什么,大家的一言一行,都只会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恒实环能人”。


我们的团队在不断壮大,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全力付出与支持,企业这艘大船能在大风大浪中稳健前行,靠的是团队的不抛弃、不放弃。

最终,每一位恒实环能人都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我们是一个什么样的团队:成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这就是团队,这才叫——团队!



本次团队活动根据各团队的得分情况进行排名,并依次颁发奖品,以此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奋进拼搏的精神。


一等奖团队


二等奖团队


三等奖团队


四等奖团队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行远自迩,笃行不殆。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恒实环能两大业务板块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征程新起点,迎接新要求新挑战,集团全体员工将始终保持初心和使命,秉承一往无前的忠诚担当精神,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集团总裁何晓生发表讲话


集团副总裁兼上海管康总经理贾健发表讲话


集团副总裁兼四川阳晨总经理赵所东发表讲话


▲恒实环能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