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黄浦区副区长杨东升一行莅临调研上海黄浦区华康恒裕养护院

恒实动态·华康 | 黄浦区副区长杨东升一行莅临调研上海黄浦区华康恒裕养护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4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杨东升一行参访调研上海黄浦区华康恒裕养护院项目,陪同到访的还有黄浦区民政局、半淞园街道、金外滩集团等相关领导,华康健康集团总裁王东峰、副总裁张婕等出席接待。



华康健康集团总裁王东峰介绍黄浦区华康恒裕养护院项目预计8月完工试运营,总面积9839㎡,床位数392张,分为养护区(认知症专护区)、护理区、医疗康复中心、膳食中心四大功能区;项目定位创新型“七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院内内设620㎡医疗康复中心,打造分层分级的“医康养融合”养老模式;并形成一个理念、两种文化、三大特色的认知症专护服务。



杨副区长了解整个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关心了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半淞园街道表示一定会做好支持工作,确保项目按时推进完成。


同时杨副区长指出上海黄浦区华康恒裕养护院作为黄浦区重点养老项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严把工程质量关口确保长期发挥效益;二、做好院内设施设备、场地的安全保障;三、室外庭院的进一步优化,给老人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环境;四、着重服务的品质与提升,加强配套的管理人员配置和规范的服务制度;五、按照老年人群体的不同需求,逐步完善服务功能;院外辐射周边,提供助餐、居家等服务,服务周边老人,打造多层次、多元化的中心城区示范性养老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