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美食狂欢之夏季试吃会

恒实动态·华康 | 美食狂欢之夏季试吃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了解决部分社区长者就餐问题,虹桥街道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自2019年1月推出就餐服务,运营两年多来,一直深受社区周边长者的喜爱。

2019年,助餐点打破了传统的套餐制,推出了自主搭配,自由选择菜品的机制;试运营三个月后,在原本基础菜上,推出了10元/份的特色菜,让长者不仅吃饱,而且还要吃好;

2020年,助餐点循序渐进推出了”增能增量”的双增计划,由原来仅提供一顿午餐,到提供早中晚三餐,保障有需求的长者日常用餐;

2021年,为了进一步丰富助餐点的菜品种类,更好满足长者的用餐需求,中心推出了季度试吃会机制。



活动中午11点开始,爷爷奶奶们早早已经拿着入场券等候入场。试吃会以自助餐的形式,六种类别的菜品甜点,多种多样的美食。大家入场后,进行自由选择想吃的菜品。范阿姨尝完菜说,“这菜烧得好,蔬菜新鲜,肉很嫩,真是虹桥街道舌尖上的美食!”络绎不绝的长者们前来品尝美食,大家对菜品都格外满意,尝完都竖起大拇指说,“咪道老灵额!”



在投票环节中,有很多爷叔阿姨说,“这个很难选,都好吃!”在大家百般纠结后,为喜爱的菜品投上了一票。身为助餐点满意度调查员的陈阿姨说,“感谢这么关心我们,助餐在社区方便又实惠,现在不断增加新菜品,实在太好了,点赞!”本次菜品烧制结合地中海(健康饮食)理念,创造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供大家品尝,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肯定。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高达60余人,投票经过统计后,前三名试吃菜品随即火热出炉啦!No.1:干锅豇豆肉糜,No.2:黄焖土豆鸡,No.3:三鲜豆腐汤,人气最佳的三道菜将于6、7、8月在助餐点每月陆续推出新菜品~敬请期待秋季试吃会活动,下次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