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爱心捐赠情暖福利院

恒实动态·华康 | 爱心捐赠情暖福利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钢琴,如同生活,是一首永远弹不完的乐章。住在华康·恒裕老年福利院的长者们,热爱音乐,每每在合唱的时候,总是离不开钢琴的伴奏。关于钢琴,长者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近日,兴业太古汇向福利院捐赠了一台Play me,I’m Yours公益彩绘钢琴,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爱心,捐赠仪式在福利院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爱心捐赠仪式的领导有,兴业太古汇市场部经理王菁女士,华康·恒裕老年福利院执行院长吴贇女士。出席今天捐赠仪式的还有兴业太古汇的员工代表,福利院的员工代表,以及福利院的长者代表。



兴业太古汇市场部王经理与华康·恒裕老年福利院执行院长吴院长,为本次爱心捐赠仪式揭幕。



我们十分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特别制作的爱心捐赠证书中,包含的是我们衷心的感谢。



建党百年,琴音向党。在本次捐赠仪式中,张奶奶用钢琴弹奏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的钢琴独奏,让本次捐赠仪式更有意义,也格外令人难忘,其中所包含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之后的时间里,张奶奶又一连为长者们弹奏了好几曲,动听的音符在美好的时光中穿梭,从钢琴中传来的美妙旋律,让在场的长者们不禁打着拍子,跟着音乐哼唱起来。“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当《歌唱祖国》的伴奏响起时,原本的小合唱变成了大合唱。



光阴流转,四时更替。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切都仿佛还在眼前,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无论过去还是未来,相信我们的初心永远不会改变。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对养老行业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我们相信,这份义举中,所包含的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将会被继续传递。同时,我们也感谢爱心企业对公益事业的努力与贡献,让福利院的每一位长者,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