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2021CHINA AID,华康健康集团升级亮相!

恒实动态·华康 | 2021CHINA AID,华康健康集团升级亮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2021上海老博会AID于6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历经21年经验积累,AID如今作为中国乃至国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福祉行业博览会,AID 2021汇聚了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品牌企业亮相申城,观众人数预计达到4万名。此次展会华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升级亮相发布:认知症全服务体系、华康医康养融合一体化整合照护模式。


华康升级发布


华康以综合体(含城市综合体和社区嵌入式综合体)为平台,整合医疗机构、专业社会组织等认知症专业照护资源,构建前端(社区宣传、预防、筛查)、中端(专业干预、家庭支持)、终端(分级诊疗和专业照护)的社区认知症全服务体系。


社区认知症全服务体系


分层分级的医养康养融合养老模式:实现了“居家-社区-机构”三种场景间的服务转介。


华康医康养融合一体化整合照护模式


依托养老综合体为平台,秉持“以人为本”照护理念,以满足老年人群体全生命阶段多样化的问题和需求为出发点,推动社区、医疗机构、养老机构、专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推进医疗、健康、养老、护理服务等资源整合,搭建跨专业团队整合照护,实现“居家-社区-机构”三种场景下医养康养服务有效转介,深化医养康养服务融合,积极构建“以机构综合体照护服务为核心,辐射社区居家”的分层分级的医康养一体化整合照护模式。


展区亮点


华康漫时光·图书馆,来自于北桥老年福利院,这里有一群热爱阅读的爷爷奶奶,所有书籍都来自于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的捐赠,展会现场我们还原图书馆场景,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与认知症老人一起分享阅读的乐趣!


漫时光·图书馆


同样来自北桥最受认知症爷爷奶奶欢迎的漫时光咖啡吧,是爷爷奶奶平时最爱去的活动场所,现场我们发起1元献爱心活动,并颁发捐赠证书,所得善款我们将捐至北桥老年福利院认知症专护机构,用于认知症老人关爱行动。


漫时光·咖啡吧


北桥福利院的疗愈乐园,改善长者身心状态,维持和增进健康,缓解认知症病程。在现场我们还原北桥疗愈乐园的一部分,与大家一起感受这份来自北桥的美好。


认知症乐园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