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1000张床位!热烈祝贺旗下华康健康集团中标超大型养老项目

恒实动态·华康|1000张床位!热烈祝贺旗下华康健康集团中标超大型养老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岁末添喜,花落华康。12月5日,上海市松江社会福利院委托运营管理中标结果公告正式发布,恒实集团旗下华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松江社会福利院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总建筑面积56265.65平方米,核定床位数1000张,其中养老院床位600张(活力颐养床位244张,失能及认知症床位356张),护理院床位400张。

松江社会福利院是上海市松江区重大民生工程,是松江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区级明星项目,是上海市规模最大的区级养老机构。

华康健康集团将依托专业的运营团队和多年的机构运营管理经验,结合项目的特点和现有资源,将老年康复、老年医疗和养老养生、照料照护进行深度结合,为自理、失能、认知症等 60 岁以上全龄段长者提供“养、康、医、护、文、教、社”七位一体的医养服务,实现多维度“老有颐养”,不断增强长者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松江社会福利院的成功中标,让恒实集团在这个疫情后时代,启华康健康新貌,续大健康产业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