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管康丨荣获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CSTT)“管道更新”施工甲级认证

恒实动态·管康丨荣获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CSTT)“管道更新”施工甲级认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

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属恒实集团旗下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12月17日-18日,经中国地质学会非开挖技术专业委员会(CSTT)组织的“管道更新”施工能力认证大会专家组评审,管康公司通过“管道更新”施工能力甲级认证。

管道更新”施工能力甲级认证是行业内施工能力的最高认证等级。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取得甲级认证是继2020年通过“管道更新”施工能力丙级认证后的又一项重大突破,明显提升了管康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和知名度!

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给水、燃气、排水管道检测与非开挖修复更新领域的技术服务、材料与装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化公司。管康公司以“定期检测、按需修复”的运营管理新理念,提供给水管道内窥式带压检测、管道评估与专业咨询、非开挖修复更新等城市管网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变被动抢修为主动预防。

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持续坚持技术创新,与多所科研院校紧密合作,拥有大型多维度管道模拟平台、全套高精度分析仪器及实验装备,创新研发适应国内检测、修复工况的装备及材料,荣获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主编及参编多项行业标准。



部分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