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安庆市经济开发区领导莅临集团指导工作

安庆市经济开发区领导莅临集团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国家级安庆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震、海军116医院副院长胡以发、经开区老峰镇党委书记汪锋、经开区招商一局副局长程胜等领导一行来到恒实集团总部访问交流。聂建明董事长对家乡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情欢迎。



      黄震副主任就安庆市经开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配套设施以及招商引资等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就经开区圆梦新区老峰镇区域康养规划作了说明,希望了解恒实集团在大健康养老方面的项目情况及成功实践,探寻康养领域合作的可行性。



      聂建明董事长对近年来安庆经开区经济发展成就感到鼓舞。他就恒实集团在大健康养老、环保领域的投资及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现场安排投资发展部负责人与经开区招商局领导对接,要求尽快前往安庆调研,寻求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