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王晓东秘书长一行来访管康

恒实动态·环能 |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王晓东秘书长一行来访管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王晓东秘书长、刘会忠常务副秘书长等一行来访管康。上海管康副总经理李才禧、副总经理张振华、市场总监高俊岩热情接待。



管康副总经理李才禧带领众访客参观管康,详细介绍了供水管道“二元全结构”修复工艺、供水管道“结构增强型热固化”修复工艺和带压检测技术。



管康市场总监高俊岩为王晓东秘书长一行介绍管康的供水管道不停水带压检测及非开挖修复示范项目。



王晓东秘书长同大家就给水管道全生命周期管理进行深入探讨。他谈到: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城市化步伐加快,城市地下管线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日益复杂,老城区管道维护一直是个难题。

管康副总经理李才禧讲到:管康未来将构建管道非开挖修复全服务链生态,包括搭建平台,制定行业标准、设备及材料国产化等,为城市管网全生命周期管理献计献策,尽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