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上海市政工程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莅临管康交流

恒实动态·环能 | 上海市政工程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莅临管康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号,上海市政工程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一院芮旻书记、二院沈小红书记一行,莅临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考察。管康副总经理李才禧、副总经理张振华、总工程师陈逸群、市场总监高俊岩、技术经理刘林参与来访交流。



管康技术经理刘林带领客人们参观管康设备研发基地,详细介绍了供水管道“二元全结构”修复工艺、供水管道“结构增强型热固化”修复工艺、工程装备和带压检测技术。



管康副总经理李才禧为客人们讲解了供水管道检测评估和供水管网全生命周期的运维理念,解答一行人提出的各种疑问。



市场总监高俊岩重点介绍了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



在交流过程中,上海市政工程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一院芮旻书记谈到:上海作为创新与历史文化古韵兼备的城市,城市居民高品质用水与老城区的供水管道老化矛盾日益明显,我们也一直在寻求最优的解决方案,为推进城市高品质供水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上海市政工程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二院沈小红书记也提到:希望能借助管康的检测及非开挖修复技术,对城市给水管道运维提供可行性解决方案,为未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