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预防高血压健康宣讲,时刻守护你的生命健康

恒实动态·华康 | 预防高血压健康宣讲,时刻守护你的生命健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病,对于老年人来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积极预防高血压。那么高血压究竟该如何预防,高血压的常见症状又有哪些呢,上海市静安区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的医生,在本月的健康宣讲中 ,为长者们展开了一一的讲解,受到了长者们的欢迎。


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出于对长者们健康安全的考虑,我们安排长者们分开落座,彼此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长者们十分认可。



活动开始后,医生首先为长者们介绍了高血压的预防措施,医生从饮食、适当运动及定时监测等多方面切入,让长者们的了解更为直观。此外,医生还向长者们普及了高血压的常见症状,让长者们更加深层的了解了高血压的主要症状,长者们听得也都十分认真。⬇⬇⬇



经过了医生的讲解,长者们对高血压的预防与常见症状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医生风趣的语言,以及与长者们频频的互动,也让现场的氛围格外愉快。



活动临近尾声,医生邀请长者们再次复习了七步洗手法。日常生活中,什么东西都需要用手拿,如果不勤洗手,那么双手便有可能成为身上最“脏”的地方。疫情期间,更是要勤洗手,“会”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