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管康 | 四川发展集团李总莅临管康参观交流

恒实动态·管康 | 四川发展集团李总莅临管康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10日,四川发展集团李总莅临管康参观交流。恒实环能集团董事长汪健南、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才禧、副总经理张振华等热情接待。



恒实环能集团董事长汪健南带领四川发展集团李总参观管康,管康市场总监高俊岩详细介绍了供水管道带压检测技术和德国供水管道二元全结构修复工艺及施工装备。



参观后,四川发展集团李总对管康的供水管道综合服务高度认可。他指出:管康带压检测与非开挖修复技术为供水管网全生命周期管理赋能,今后可以和区域内各平台合作,发挥管康的专精特新优势,共同服务好客户。


管康将秉承以行业发展为己任的价值观,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中加快国产化创新速度,引领行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