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虹桥敬老院“第二届护理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恒实动态·华康 | 虹桥敬老院“第二届护理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一颗星星,光是微弱的;当星星聚在一起时,光芒闪耀。为了更好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在秋季来临之时,华康·虹桥敬老院“第二届护理技能”比赛拉开帷幕。


理论知识


精彩刺激的团队抢答环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团队协作,全神贯注进行拍“铃”抢答。参赛选手们基本都对答如流,可见平日下了很多功夫。



护理实操


在惊心动魄的团队抢答赛后,个人护理实操比赛来袭。参赛选手们轮流进行演示训练,新来的吴阿姨虽然在这里工作了不到一个月,但进步很快,操作熟练度提高很多。大家规范的演示操作虽然有极个别小疏漏,但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两轮比赛后,恭喜三位优秀护理员荣获比赛一、二、三等奖。大家辛苦努力得到了回报,每个日夜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虹桥敬老院这个大家庭,有着一群可爱的人们,每天陪爷爷奶奶们聊天,贴心照护暖心关切,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用心爱、认真做,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为更好地在发展养老事业!



在这次比赛中,护理员们努力拼搏,不甘平凡,争做第一。我们每个人的成长,每一点进步积累起来就是一个飞跃。一份努力,一份收获,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