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区长尚滟佳莅临调研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区长尚滟佳莅临调研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



2021年 9 月 1 日上午,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区长尚滟佳、副区长郭建勋在西区住建局局长黄敏、西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唐晨钧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莅临攀枝花市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进行中央督查组到来之前的调研。针对各级领导提出的相关问题,攀阳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细致地解答。



尚滟佳局长赞扬了厂区的生产环境,深入了解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近期的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生活污水收集率及片区管网情况,了解到雨污未完全分流及大量鱼塘水进入管网等情况,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尽快研究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解决清香坪污水处理厂长期存在进水水质低等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我司就近期川发中恒能公司(污泥处置单位)无法正常接收污泥对生产的影响进行了汇报,尚滟佳区长责成区住建局大力配合协调,为清香坪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尚滟佳区长特别强调,中央督查组对四川省督查的重要性,希望清香坪污水处理厂高度重视,加强自我排查、整改,确保各项生产达标,圆满完成这次国家对污水处理厂的检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