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环能提效创新,打响营销系统培训第一战

恒实动态·环能 | 环能提效创新,打响营销系统培训第一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营销队伍的专业知识,增强营销能力,提振营销信心,全力打造一支具有超强战斗力的员工队伍,坚决夺取营销战役的全面胜利,我司于2021年8月26—28日在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举办了“营销系统专题”培训,共计17人参加。


理论夯实基础,文化积淀归属。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企业文化》、《公司简介及常用规章制度》、《市场分析》、《给水项目案例分享》、《排水项目案例分享》、《营销激励制度》、《财务报销制度》、《工艺技术介绍》(检测、修复)、《战略发展规划》、《工程招投标》等内容,紧凑而又充实。

大咖赋能,助力成长。特邀集团副总裁兼上海管康总经理—贾健、规划与内控中心兼财务中心总监—王鑫奎、人事行政中心总监—蒋晓燕、上海管康总工程师—陈逸群、上海管康副总经理—张振华、上海管康市场部市场总监—高俊岩、上海管康营销部高级营销经理—方少华、李俊,共同完成专业授课。



1

凝心聚力,乘风破浪


通过开展“祼心会”和团队建设互动的形式,让每一位员工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战友和团队,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能站在他人的角度考虑问题,更好的理解和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提升归属感。

从一开始的陌生、腼腆到最后的袒心交流;从一开始的防备、谨慎到最后的敞开心扉……,一点一点的参与他们的故事,听取他们的心声,最后认同接纳每一位同事,将彼此真正的纳入心底,成为战友,融入团队。


 


2

精神洗礼 文化入心


为了使员工对恒实环能集团有更加系统的了解,人事行政中心总监—蒋晓燕讲授了集团组织架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岗位体系、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内容,为员工对公司有了更加全面充分的认知。


规划内控中心兼财务中心总监—王鑫奎和副经理—罗冉冉,给大家分享了《营销激励制度》和《财务报销制度》,让大家清楚了解营销的激励提成制度和财务报销流程,并现场解答了所有疑问,让大家对公司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3

明确战略规划,洞悉当下市场


集团副总裁兼上海管康总经理—贾健,从恒实环能、上海管康的企业文化和战略规划方面,为大家用心分享了公司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以及战略规划和目标计划,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帮助大家理解吸收。


作为管康的元老,同时也是管康发展见证史的市场总监—高俊岩,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案例,带领大家一起分析当下市场环境,洞悉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能带着这份信念在行业内大展宏图。



4

了解工程项目,学习工艺技术


上海管康副总经理—张振华,全面的介绍了招投标文件策划流程和政策,为大家日后开展招投标工作奠定了牢靠的基础。


工艺技术研发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上海管康总工程师—陈逸群,通过视频、材料和PPT现场讲授的方式,给大家详细讲解工艺技术知识和原理,让大家深入的了解非开挖技术修复原理、流程和工艺,希望通过讲解,让每一位营销人员都能成为专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方案和服务。



5

“实践出真知”——给排水项目案例分享


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促进彼此的交流,各取所长,特邀请了上海管康营销部高级营销经理—方少华、李俊,为大家作供排水案例分享,两位讲师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总结的营销方法无私的倾囊相授,毫无保留的贡献给大家,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分享,帮助大家成长,让每一位营销同事都能取得好的业绩。


同时也邀请到上海管康副总经理—李才喜,为大家分享公司的发展历程,作为公司元老,他见证了恒实环能集团和上海管康的发展史,见证了过程中的艰辛和难关。李总通过谈案例和自身感受,与大家进行真诚的交流,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也更加有信心共创未来的辉煌。



6

月度会议,互通有无


培训结束后,贾总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开展了8月份月度例会,各区域营销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也分析了现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贾总对每一位负责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标准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形成了大家9月份的工作计划目标。


至此,营销系统培训告一段落,全员已整装“蓄势待发”!



7

领导致辞


本次培训,集团副总裁兼上海管康总经理—贾健,对营销系统提出四项要求:首先,企业文化是公司的精神,是做人做事的准则,更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我们不仅要理解企业文化,更要将“以客户为中心、以行业发展为己任、敬业、创新、分享”,融入工作和生活,真正的成为一种下意识。


其次,要认清发展形势,高度重视,把握工作主动权,增强“居安思危”意识,聚全员之力,凝全员之智,坚定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营销工作中去。


再次,主动出击,勇于担当,扎实开展营销工作。不畏艰难,立足一个“早”字,向”慢“节奏挑战,周密部署营销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最后,珍惜机会,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实效性。每一位营销人员务必认真学习,用心记录,将知识吃透并运用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高个人营销服务水平。


同时,贾总讲到:管康一直秉承着“搭建平台、构建生态”的经营理念,肩负“行业引领者”的责任,构建水司客户、行业协会、设计院、工程公司、合作伙伴的行业生态圈,要不断有“利他”思维和意识,持续引领供水行业健康发展,未来需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共创辉煌管康!



培训区别于学校课堂的授课讲解,更重要的是将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形成良好的反馈机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上海管康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三个争先”为工作导向,即在未来发展上提速、在服务创新上提质、在营销工作上提效,全力牵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吹响营销争先这把“冲锋号”,舞动考核方案这根“指挥棒”,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完成我司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