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虹桥敬老院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党章

恒实动态·华康 | 虹桥敬老院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党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各个居委为入党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党章。


2021年6月22日上午10点,虹储居委党支部支书记一行人前来为老党员唐培鑫、何秀娣夫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学习党史书籍。何奶奶收到勋章,眼含泪水,紧握住支书记的手。唐伯伯看着勋章感动地说,“组织没有忘记我们!”



宣誓完,唐爷爷开始讲起自己的故事。十几岁的时候在北京就参了军,从陆地军辗转到海军,18岁那一年入了党,一心跟党走,一步一步踏踏实实走过来,后来也是因为党组织认识了自己的老伴,扎根在上海。



现在两个女儿也长大有出息了,今天她们也在现场和我一起感受光荣时刻,我真的太开心了。在虹桥敬老院这个大家庭,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还有组织时常关怀我们,我真的太感动了,真的谢谢你们!



在颁发仪式的最后,党支部支书记一行人与唐爷爷、何奶奶两位老党员以及其家属留下了最美的合影。党的精神永相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老党员们是我辈的楷模,值得学习致敬。在此,也向各位老党员们致敬,你们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左一:小女儿;左二:虹储居委党支部成员;左三:何秀娣长者;右一:大女儿;右二:虹储居委党支部书记;右三:唐培鑫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