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阳晨救助野生保护动物行动收获好评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阳晨救助野生保护动物行动收获好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清晨,攀枝花阳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脱泥工意外的在车间门口草丛里发现一只雏鹰。经观察,小家伙双腿在发颤,暂时失去飞行能力。为保护雏鹰免受其他伤害,行政部负责人小心地将雏鹰放入纸箱,并尝试给雏鹰喂食。



猫头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公司为了小动物的安全,决定联系野生动物救助站接走,半小时后相关部门带走了这只小生命,并称赞攀枝花阳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的此举值得每一位公民学习。



野生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宝贵自然资源,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态资源。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了更好地保护野生动物,保护人类和野生动物共同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我们倡议:“保护野生动物,从我做起!”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家园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