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北桥福利院唱红歌,忆峥嵘,庆党百年!

恒实动态·华康 | 北桥福利院唱红歌,忆峥嵘,庆党百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北桥老年福利院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让我们一起走进北桥看看精彩的活动瞬间。


唱支红歌给党听



福利院里的长者们都是听着红歌长大的,虽然光阴流逝,熟悉的老歌依旧在爷爷奶奶的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爷爷奶奶们一起合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他们用歌声庆祝党的生日,这一曲曲红歌,见证建党百年的光辉岁月,这一曲曲红歌,也诉说着建党百年的奋斗征程,爷爷奶奶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热爱。这些红色的歌谣同红色的精神一样,一定会一代代传承下去,唱响在我们的精神世界,回荡于红色的时代征程。


款款衷情诉党听



福利院还开展了庆祝建党百年诗歌朗诵会,朗诵会在诗歌《七月的天空》中拉开帷幕,祝爷爷以昂扬的激情、饱满的深情、真挚的感情,尽情抒发了爱国的豪情壮志,现场气氛热烈。随后上场的是冯爷爷,他朗诵的是诗歌《百年颂歌》,诗歌记录了我们党这100多年的艰辛发展历程,让我们再通过诗歌回顾建党伟业,感受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手势舞献礼百年


爷爷奶奶们为了庆祝建党百年排练了手势舞《万疆》,虽然爷爷奶奶的动作没有年轻时那么灵活,对音乐的感知也没有这么敏感,但是对党的一片赤子之心却始终没有改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爷爷奶奶们用心排练的手势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建党百年毋忘本,缅怀领袖赞歌吟。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