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污水处理厂组织召开2021年雨季生产运行及防汛工作动员会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污水处理厂组织召开2021年雨季生产运行及防汛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攀枝花阳晨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厂长陈碧烟、副厂长周鹏主持召开全力做好2021年雨季生产运行及防汛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防汛抗洪工作,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陈碧烟要求,雨季来临,各部门务必提高警惕,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成立汛期抢险应急小组,扎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的各项准备。


周鹏强调,要严肃防汛工作纪律,加强厂内的安全巡查,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加强对鼓风机房与配电房周围排水渠的巡查,及时清理沟内杂物,保持排水通畅;综合行政部要备好备足防汛与劳保物资,加强对极端天气的预报工作,争取防汛的主动。



全体人员加强对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的监测和巡查,一旦发生异常情况,及时预警、汇报,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各部门,重点是中控运行部门,在确保人身、设备、设施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做好雨季生产,把雨季汛期生产当成一场硬仗来打,力争圆满完成2021年雨季生产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