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恒实动态•喜讯|聂建明董事长当选“上海市第五届工商业领军人物”

恒实动态•喜讯|聂建明董事长当选“上海市第五届工商业领军人物”

文章来源:上海恒实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

     

      2月5日下午,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举办的上海市第五届工商业领军人物表彰交流会在上海市政协会议中心举行。会上,上海恒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建明被授予“上海市第五届工商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是上海经济领域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评选由有关行业协会、集团公司、区商联会、区企联推荐,经预审、初审、复审、信用征询、终审、社会公示等严格程序,并征求市有关部门意见后产生。本次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家均为上海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



       聂建明事长自2002年创办恒实集团以来,始终秉承“持之以恒、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紧跟社会发展与民生需求,带领恒实集团在房地产开发、环保水务、物流仓储、建筑施工等领域均取得了喜人成绩。


      在聂建明董事长的带领下,恒实集团顺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导向,主动进行战略转型,聚焦布局民生工程和环境友好工程,经过多年谋划深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大健康养老和环保能源两大产业领域的企业集团。


      在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同时,聂建明董事长不忘社会责任,坚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以实际成果践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他担任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副会长、中国投资协会(民营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上海市安庆商会会长等社会职务期间,以创新发展的先进理念、促进合作的共享精神、务求实效的责任意识,展现了一名企业家在新发展时代的追求与担当。


      在获得荣誉称号后,聂建明董事长表示,今后将带领恒实集团本着“二次创业”的初心,继续聚焦健康养老和环保能源产业,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以实际发展成果努力为推动区域经济增长及产业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