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恒实集团红色团建·希望之旅 | 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

恒实集团红色团建·希望之旅 | 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上海恒实集团来到上海崇明花博会,开展了一场从大自然中寻找希望之旅,队员们意气风发,迎着明媚炽热的太阳,拥抱这场绚烂又青春的繁花盛宴。我们一起在植物的海洋中寻找红色印记,徒步在葱茏绿意、清新明艳的大自然中,感受花博会的浩瀚奇妙,也感受祖国的伟大富饶。



恒实集团的小伙伴们刚下车就直奔复兴馆而来,在人挨人的展厅里领略着寓意满满的精致设计,还有从没见过的珍稀绿植、奇花异草。现代化科技手法让植物的呈现更加惊艳,身临其境感受植物生长的壮丽。


园区总面积8840亩,总体规划布局为“一心、一轴、六馆、六园”。展现出了“盛世花开,耀我中华”的大气格局。其中六馆分别为复兴馆、世纪馆、竹藤馆、百花馆、花艺馆和花栖堂构成,六园由玉兰、梅花、菊花、兰花、荷花和竹园六大展园组成。漫步花博园,不仅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奇珍异草,还能领略到设计大师的奇妙作品,放松心情,拥抱大自然。



复兴馆


总面积33000平米的复兴馆,借用中国的剪纸、折纸概念,采用中国古典坡屋顶和柱廊为架构,层叠激荡的坡屋面寓意复兴之路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



偌大的场馆、上万件花卉展品,让小伙伴们应接不暇。各个省市都深深地浸润着本土特色,在各种创意的打造下靓丽缤纷。



世纪馆


世纪馆西馆为珍稀植物展区,总展示面积约2153.78平方米,由四个室内展厅,两个露天展厅组成



上海花博会世纪馆分为东馆和西馆,东馆以多媒体技术展示“心中的花”,西馆以珍奇花卉植物展示“真实的花”,以“一虚一实”的手法精彩演绎“花开中国梦”主题。


世纪馆作为花博园最重要的建筑之一,演绎了自然生态与建筑的完美结合,馆南向屋面以花卉、绿植、采光庭院等构成“蝶恋花”造型,游客可登上15米高的花坡屋顶观赏花博园美景;馆西侧主要用于展示特色植物以及植物生长过程中的“孕育、成长、变化与重生”;馆东侧主要是花博会主题视觉艺术演绎的多媒体展厅,打造独具特色的花卉展示空间。


六个展区以植物的生命历程为主题,通过“孕育、成长、变化、重生”植物生长进化的阶段来展现生命永续的主题,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理念。在种子奇迹展厅,将种子和泥土做成一条“种子河”吸引观赏者循序渐进,进入种子的世界,而空中兰园更是将一束束兰花垂吊而下,眼前是眼花缭乱的一条长长的花廊,仿佛进入深谷秘境,充满惊喜感。



源梦园


花博会上海室外展园取名“源梦园”,寓意上海是党的诞生地,是初心的起源地,也是中国梦的圆梦地之一。


“源梦园”具有四大特色:传统与现代交织融合、新优植物品种丰富、施工工艺精湛、园艺养护精细。展园包括六个展区:印象上海、生态瀛州、逐梦繁花、妙趣森林、花语都市和绿意生活,各展区特色鲜明,让游客移步换景,体验不同的感受。



炎热的天气挡不住团队的热情,穿上中国红的队服,我就是整个园子最靓的团!


▲云南外展园


▲安徽外展园


▲河南外展园


除了世纪馆、复兴馆等热门场馆,花博园里还有十座“世界级”的花园——国际设计师园也是绝佳打卡地。其中,七座花园位于花博北园,三座位于南园。它们分别出自十个不同国家的设计师之手,每座花园面积为200平方米,在这一方方小小的花园里,蕴含着风格各异的设计特色。



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元素的巧妙融入让场馆内一抹抹鲜亮的中国红,成为花博园缤纷色彩中的最美底色,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奋进之路、波澜壮阔的复兴之路。也成了大家争相打卡的红色地方▼


▲集团重量级人物前来打卡


▲团队队花靓丽报道


▲憨憨报道


▲美丽的前台小姐姐


▲投资部小哥哥


▲出纳小姐姐


▲财务主管付老师


▲集团董事长掩映在花丛中


▲繁花似锦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