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恒实集团聂建明董事长荣获“2019创新力徽商”荣誉称号

恒实集团聂建明董事长荣获“2019创新力徽商”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以“聚力徽商智造,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徽商论坛在合肥盛大举行。国家相关部委和安徽省领导、两院院士、著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和制造业领域300余位知名徽商,围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共同为徽商推动安徽制造高质量发展、加速迈向价值链高端把脉问诊、献计献策。

    据悉,“2019创新力徽商”评选得到了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驻上海办事处、驻广州办事处、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并相继推荐了候选徽商企业家。经过初审、初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后,才评选出30位徽商企业家。

     “徽商论坛”上,聂建明董事长作为对话嘉宾,以“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为主题分享了专业观点和见解。

    大会召开前,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亲切会见了聂建明董事长等行业领军人物及徽商代表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