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华康健康集团出席2019中国康养大会

华康健康集团出席2019中国康养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8日,“2019中国康养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清勤、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秘书长程谦、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刘文分别代表联合主办单位致辞。本届大会以“创新康养业态 发展生态康养”为主题,议程涵盖政策解读、产业研究、区块链与养老金融、适老化改造、医养居融合、普惠养老、园艺疗法、森林康养等领域。来自高校、科研、服务机构的专家及康养项目负责人等近200人参与。


  华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O王东峰先生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为嘉宾,围绕养老2.0:打造”医-康-养-护”一体化健康养老模式进行了演讲。王总在演讲中对我国当前养老市场与养老服务的供需关系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医养结合、扩大供给、提质增效”三大关键词。他指出:推动医养结合市场发展的核心是要在保险体系的逐步完善的基础上做到多领域(跨领域)协作,从而为长者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医养结合服务。

  华康健康集团作为一家专注健康养老领域投资与管理的社会型企业,通过近几年的发展,构建了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并在不断实践中逐步形成了医养结合、专业康护、认知症专护、社区融合、养教结合等运营特色,目前已在上海运营九大特色项目。华康健康集团秉持“深耕上海,辐射长三角,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精耕细作、稳扎稳打,积极在长三角地区和中西部地区拓展业务,床位规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是中国养老产业高速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与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