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环能2021年终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战略决策会议顺利召开

恒实动态·环能 | 环能2021年终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战略决策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3日,上海恒实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终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战略决策会议,上海、成都及攀枝花等区域同步进行,董事长汪健南、总裁何晓生、副总裁贾健、各中心负责人以及公司18位储备干部,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四川阳晨总经理何晓生、上海管康总经理贾健、规划内控中心总监王鑫奎、人事行政中心总监蒋晓燕、采购中心总监潘俊斌、财务中心经理杜会仙,分别就2021年度业绩指标、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团队优劣势、人才梯队培养情况、工作亮点与不足、2022年工作思路、工作计划与措施、重点工作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每一个单位和中心汇报后,汪总均仔细的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与标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蓄势待发、热情高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切实加强公司发展,效率与质量并存,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优势,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助推公司更上新台阶。



汇报结束后,总裁—何晓生做工作讲话,提出三点重要指示:


      一、年终工作总结与计划,各中心、各单位都总结得非常到位和深刻,但管理不能只是空话,而要持之以恒、落实到底,大家必须要有“第一责任人”的工作意识,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执行好一切计划指标。


      二、人力资源的管理思路是每一位管理干部都必须要具备的能力和素养,2021年,我们的管理卓有成效,2022年,还要继续努力,将人才培养、梯队建设、企业文化、目标绩效等,继续推行下去,且要越做越好,以结果为考核指标。


      三、2022年,四川阳晨的成本管控、股改将作为重点指标全力推行,上海管康的研发项目、城市合伙人等重要指标,是管康全体员工的共同目标,各位务必同心协力,紧盯目标,全力决胜2022。



董事长汪健南作总结讲话:


      一、首先,他带领大家一起回忆了过去这一年,与大家共同走过的学习成长之路,并要求2022年大家要将学到的知识都转化到工作中去,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


      二、其次,对于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他提出了自己的诸多思考,如:公司还需要迫切引进什么样的人才?国际人才地图的泛与聚?公司的资金计划、股改计划、研发计划、人才计划等如何落实……


      他指出这些问题都需要各级管理者去思考、去剖析、去落实,只有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努力,公司的短、中、长期战略计划方可实现。


     三、最后,汪总提出2022年是公司的“决胜之年”,是行动篇,市场最有力最有效的核心竞争力是行动,也只有立即行动,才不会让战略仅变成一个指标,而是大家共同的未来。


    会议最后,汪董讲道:“我的梦想,是带着一批有情有义的人,去成就人生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共同为世界带来微小与美好的改变 ,我一直在路上。同仁们,我们一起努力,去为了大家共同的梦想而奋斗。”


      总结会议结束后,公司高层领导继续召开“战略决策会”,就公司的多项重要战略进行商议和决策,包括:2022年度上海管康与四川阳晨的年度关键指标、上海管康西南基地运营投产、研发各项生产线的投产进度、人才的“之”字型培养计划等重要战略决策,在高层领导长达五个小时的讨论后,均一 一有了行动方案。


      大潮已起势,会当更奋进。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环能乘势而上,向着“管康味道 香飘中国”的奋斗目标阔步挺进!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气魄,精准发力、继续推进,以更加恢弘的气势,劈波斩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