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 | 南通恒实置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顺利召开

恒实动态 | 南通恒实置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8日,南通恒实置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南通恒实总经理葛怀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集团董事长聂建明、集团副总裁王聂才、集团人力行政总监唐庆华、集团财务副总监袁方等领导,南通恒实各部门负责人及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汇报。大家围绕 2021年度工作实情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从工程、成本、开发、营销、财务、物业等多角度全面总结工作成果,认真铺排2022年度重点工作。



      总经理葛怀东从“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计划、项目经营反思与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向董事长作了全面汇报,重点阐述了南通项目整体经营的目标与策略、2022年度经营目标完成的计划与路径等,从加强“产品、溢价、成本、资金、运营、合作”六个维度的管控,努力实现项目逆势突破,同时加强团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专业地产管理团队。葛总提出“创佳绩、节成本、带好头、树榜样、守底线、达使命”的工作原则与方针,要求各责任人躬身入局,精细管理,确保达成项目整体经营目标。


      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及葛总的汇报后,聂建明董事长作出重要指示。


      他提出“三个尽快”:一是要尽快完成苏通壹号公馆项目建设;二是要尽快促进销售及招商;三是要尽快回笼资金。同时,董事长希望南通恒实要着力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执行力的优秀团队,通过结果控制、精心雕琢,全面升级为一家“小而美”的专业地产公司,为未来迎接更大的挑战做好准备。



      会议结束前,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状,从工程进度、成本管控、销售回款、开发节点、资金保障、后勤支持等方面承责,彰显工作决心。



      此次总结及计划会议精简高效,全面梳理了南通恒实当前的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2年的经营目标,分解了各部门的目标责任,充分调动了员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