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虹桥中心秋季园艺疗法

恒实动态·华康 | 虹桥中心秋季园艺疗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迎着秋日的阳光,虹桥中心积极响应“99行动”,开启了“绿化美化”工程。长者与员工们共同体验、共赏美景,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感受秋日里的绿色时光。


专属气味园



在一楼,爷爷奶奶们亲自栽种薄荷、迷迭香,打造专属气味园。两种草本植物混合散发的气息,清新而具有穿透力。脚踩平坦的石砖路,时而听见鸟鸣声,悦耳而动听,闭眼深呼吸,植物的芳香沁人心脾。


虹桥花圃园


为了让长者多感官看景,改造花园观赏区,感受当季鲜花——海棠花。近距离感受花的柔软与色彩,视觉与触感上的感官刺激。院里成立一组特别的“护花使者”队伍,由可爱的员工们进行对花的养护,也为喜欢绘画的爷爷奶奶们增加了一个写生的平台~



“绿化美化”工程正式开启~大自然是天赐的礼物,借用实际接触和运用园艺材料,维护美化植物,纾解压力、复建心灵、促进社交、认知训练、专注力恢复等。走进绿色时光,倾听植物与你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