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市副市长李文飞调研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运行及配套管网工作情况

恒实动态·环能 | 攀枝花市副市长李文飞调研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运行及配套管网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2021年 7 月 15 日上午,攀枝花市副市长李文飞在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莅临攀枝花市清香坪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为即将到来的中央环保督查摸底,攀阳晨相关负责人热情迎接并做出细致解答。


李文飞详细了解了清香坪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近几年污水处理量、进出厂水指标情况,责成相关部门摸清清香坪污水处理厂服务片区内常住人口数量、每日供水总量、准确测算辖区内污水产生量及污水收集率、污水处理率。要求尽快完善清香坪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尽量实现雨污分流。


攀阳晨相关负责人也现场表了态,我厂一定在生产运行过程中,尽职尽责、自查自纠、加强落实,确保各项污染物指标持续稳定达标,完成生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