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恒实集团旗下管康公司精彩亮相2020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恒实集团旗下管康公司精彩亮相2020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第七届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于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城市管网领域的100余位领导、专家、国内外知名管网企业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近5000名行业代表参加了本届盛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王海宁先生出席致辞。

       上海恒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实集团”)下属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康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管道综合服务商,也在本次展会上惊艳亮相。管康公司总经理贾健、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李才喜,受邀共同出席了本次展会开幕式。

       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是一次行业交流的盛宴和开放合作的平台。在本次展会上,管康公司也同样带来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明星”产品:管道机器人系列产品、高压清洗喷头系列产品、紫外光固化灯架等先进设备。

       作为德国IBG公司在中国市场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管康公司还向参展者展示了独家从德国引进的给水管道二元固化非开挖修复更新工艺。运用该工艺已成功修复上海龙吴路DN800供水管道,开创了中国给水管道全结构性非开挖修复更新的先河。


       展会首日,上海市水务局副局长周建国,市供水协会、市排水协会等多位领导亲临管康现场展位,对管康公司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期间,恒实投资集团董事长聂建明、恒实环能集团董事长汪健南也到展会现场向参访展会的有关领导进行汇报、与来访的客户进行了交流。


       展会第二天,现场举办了“第七届地下管线工程风险防控及非开挖技术发展论坛”,管康公司技术总工程师姜振波作为业内知名专家,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论坛上针对管康公司的核心业务做出了精彩的分享报告。

       作为恒实集团旗下环保能源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管康公司正处于稳步发展、不断创新的高速路上。未来,管康公司也将继续坚守“管道通畅,城市健康”的使命,力争成为国际创新型管道技术研发与综合服务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