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恒实动态·管康丨三载春秋展宏图,管康喜迎三周年

恒实动态·管康丨三载春秋展宏图,管康喜迎三周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恒实集团旗下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迎来三周年生日。管康公司组织举办了一场风格简约,气氛热烈的庆典活动。董事长汪健南、总经理贾健与全体在沪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管康公司成立三周年。异地员工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在线见证、分享了庆典活动的喜悦。

庆典上,汪健南董事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向三年来为管康公司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员工表达衷心地感谢。对于管康公司的三年历程,他认为这是“时代赋予的一个美丽的机会”。管康公司抓住机遇,在管道非开挖检测、修复世界先进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应用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已成为这一领域的品牌企业,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他要求管康公司加快创新发展,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开拓全国市场,立志在较短的时间内,成为国内一流的城市管道综合服务商,为城市管网安全运营做出更多的贡献。

三年的实践证明,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人才。汪健南董事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人才“主人翁”意识的重要性。他用“十六个字,四个一”作了新概括,要求做到“知行合一、言行合一、表里如一、天人合一”。同时要求员工不断学习进步,以“日积跬步,以至千里”的精神,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贾健总经理对管康公司三年来的经营情况做了简要报告,并现场阐述了2022年度《管康公司经营目标责任书》。同时,他引用“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名句与大家共勉,“聚人才之慧,展人才之能”, 誓言带领管康团队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挥洒青春,大展宏图。

管康公司新老员工代表也从各自岗位出发,分享自己与管康的故事,表达与管康公司一起奔向未来的决心。

作为庆典活动中的另一个重要环节,员工生日会在庆典后欢乐举办。大家向上半年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管康公司员工在一系列的互动节目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感受了大家庭的温暖。

管康公司三周年庆典活动在全体员工共同唱响《生日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