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管康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李欣洧董事长一行造访管康

恒实动态·管康 |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李欣洧董事长一行造访管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李欣洧董事长、叶翰副总经理从成都远道而来,参观交流。恒实环保能源集团董事长汪健南、管康总经理贾健等热情接待。



      汪健南董事长带领贵宾参观管康,介绍管康的发展历程及业务。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是成都市的重点发展项目,此次到访上海管康,对公司引进的德国供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进行交流。成都生物城李欣洧董事长交流时谈到:国内应学习德国的城市管理理念,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管康应在国内尽快推动行业标准制定,根据不同城市经济发展状态,提高管网行业的管理水平。



      汪健南董事长认为管康引进欧洲先进管网非开挖修复技术,是为解决行业痛点,助力行业发展,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期待未来在供水管网带压不停水检测及非开挖修复领域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