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管康 | 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恒实动态·管康 | 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


日前,集团下属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收到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标志着上海管康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该项认证也成为上海管康发展征途上的重要里程碑。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家为实现居民高品质供水,为政府提供公共服务和为行业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的管道综合服务商,上海管康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新型材料与装备的研发和生产,为行业提供管道检测与非开挖修复更新领域的技术服务。



未来,上海管康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持续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为推动管道非开挖修复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