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张灯结彩迎新年,欢乐游戏庆元旦

恒实动态·华康 | 张灯结彩迎新年,欢乐游戏庆元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在元旦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上海闵行区莘庄工业区敬老院已经提前装扮好新年的气氛,挂起红灯笼,做起欢乐的小游戏,还有萌萌的新年大礼包~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带来新春的欢乐。



每位爷爷奶奶都怀揣着对新年的祝福与期待前来参加了此次“庆元旦·迎新春”活动。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活动现场任何角落都能听到欢声笑语。院里连廊再次挂起了红彤彤的连串灯笼,每一位经过的爷爷奶奶都说:“好漂亮呀!”



处处张灯结彩将元旦气氛拉满,工作人员为本次互动游戏准备了丰盛的奖品和大礼包,让爷爷奶奶们在此次游戏活动中坐拥美食与礼品,确保个个都是收获满满、满载而归,整场游戏互动环节爷爷奶奶们一直很给力的从开始笑到了结尾。


01

气球传杯


长者和护理员们一起进行吹气球的游戏,爷爷奶奶们很积极地投入进来,自告奋勇的上台,看着他们卖力的吹着气球,感觉瞬间年轻了好几岁呢!爷爷奶奶加油!我能,我可以!



02

 面目全非


爷爷奶奶们用力冲破保鲜膜的萌态,全程只听见哈哈哈的欢乐。贡献了不少搞笑表情包。



03

 喝可乐大赛


员工组和长者组分别进行喝可乐大赛,可别小看我们爷爷奶奶,真喝起来他们一点也不逊于我们员工哦!


04

 套圈圈


套圈圈可是我们院里的王牌节目,我们在室内和室外同时进行,爷爷奶奶们都超级喜欢参加,每位到场的爷爷奶奶都能凭着自己的“实力”夺得奖品,可谓是奖品拿到手软,幸福感爆棚的一项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