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环能暖冬公益行,关爱病残儿童

恒实动态·环能 | 环能暖冬公益行,关爱病残儿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为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担当,公司秉承为民情怀,在这个冬日发起“恒实环能暖冬行,闲置物品献爱心”为主题的闲置品筹集拍卖活动,一起来关注那些被上天剥夺了部分运动和认知能力的孩子们。


本次公益活动单位是成都市儿童福利院,收养民政部门担任监护人的未满18岁的儿童,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康复、教育及社会工作等服务。养育儿童中97% 以上为病残儿童。


我们这次爱心捐赠的对象是寄养的病残儿童,通过募捐物品,内部拍卖来筹集资金,为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购买一些过冬衣物,给他们送去一份来自恒实环能人的温暖和关爱。


闲置物品拍卖会



拍卖会现场,小伙伴们积极热情的奉献爱心,只愿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恒实环能人的关爱和呵护。



爱心捐赠



2021年12月24日,人事行政中心同事怀揣着全体小伙伴这份沉甸甸的爱心,一起来到了“成都市儿童福利院”,亲手将捐赠的物资和爱心转达给了福利院的熊主任和孩子们。



大爱无言,大音希声。环能的小伙伴们通过这种形式将爱心传递到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手上,成为他们度过这个寒冬的温暖盔甲。为环能的小伙伴们点个赞!


环能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兼顾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怀社会孤残儿童,搭建起企业和社会的公益桥梁,为企业树信,为员工树人。


圣诞节员工关怀走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