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祝上海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五周年生日快乐!

恒实动态·华康 | 祝上海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五周年生日快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风风雨雨中,上海市静安区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迎来了五周岁生日,这五年是艰苦奋斗的五年,也是充满收获的五年。在这个福利院的喜庆日子,员工和长者们组织了一系列热闹温馨的欢庆活动~


集团副总裁致辞



张总对福利院这五年来的点滴给予了肯定,对福利院的未来进行了展望,也对福利院辛勤工作的员工们表达了感谢与肯定,这份鼓励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到十分温暖。张总在致辞中不由提到自己早些时候与长者们之间的相处,而许多长者一眼便认出了张总,场面温馨而美好。


福利院执行院长致辞



福利院执行院长吴贇女士为周年庆典致辞,吴院将福利院与五年前做出了对比,其中变化与发展不禁令人感慨。吴院在致辞中提到,此时此刻心中最想说的便是“感谢”与“感恩”,感谢福利院同仁们的坚持不懈,默默奉献,以院为家,道一句“辛苦”是最真挚的表达;感恩福利院的每位长者,是长者们的认可、包容与支持,让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而我们用以回报的,便是更为优质的服务和持续不断的提升。


五年的时光里,福利院所获得的成绩是对每个华康恒裕人最好的肯定,我们一起努力,并肩携手,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走得更远更稳,一同书写下一个五年的美丽篇章。


五周年点滴回顾



为庆祝福利院五周年,本次我们特地制作了五周年专属视频,视频中是我们为长者们服务的日常,对我们来说,视频的每一帧都是回忆,亦是我们用心服务的体现。


歌舞表演




甜甜的歌声,带着甜甜的祝福,福利院综合管理部与医疗部的员工们,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合唱《有点甜》。而后,护理部为大家献上了舞蹈《中国美中国梦》。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台下掌声热烈。



护理部随后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独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以及舞蹈《明天会更好》,愿我们将昨日藏于心底,用最大的热情迎接明日。



员工表彰



福利院开业至今,历经五年春秋,而在这五年中,有这么四位员工,自始至终在福利院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着。本次五周年庆典上,吴院为这四位在福利院奋斗了五周年的员工们,颁发了纪念币,而四位员工的感言,也让人感受到了一份强烈的归属感。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为这四位员工定制了专属漫画像,福利院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愿我们朝夕相伴,不负相遇,不负时光。



在2021年静安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福利院员工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本次五周年庆典上,吴院为其进行颁奖,以资鼓励。



在庆典临近尾声时,吴院为在福利院工作了三年及以上的员工颁发了纪念品,樊院为在福利院工作了两年及以上的员工颁发了纪念品,李院为在福利院工作了一年及以上的员工颁发了纪念品。



游戏环节


击鼓传花



在首个互动环节——击鼓传花的游戏中,随着音乐声的戛然而止,长者与员工们分别表演了节目,同时我们也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


魔术表演



后勤部的员工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魔术表演,在场的长者与员工们,纷纷屏气凝神,担心错过精彩的环节。大家随着魔术的进程,时而惊呼,时而鼓掌,时而开怀大笑,在魔术表演结束后,大家都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有奖问答


在之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中,我们邀请长者与员工们参与抢答,而回答正确者便能收获我们特意准备的纪念品,大家积极参与,享受着现场热闹的氛围。



元气操


福利院的长者们每日早操时都会做元气操,在这一次的周年庆典中,福利院院办的员工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改编后的元气操,整齐的动作让长者们不禁跟着一起做起了元气操,而舞台上的熊本熊同样格外惹眼。



长者代表发言


第六位入住福利院的长者罗爷爷,作为本次庆典的长者代表进行发言,罗爷爷十分感慨。罗爷爷在发言中说,无论是周边配套设施、居住环境、各项服务等等,都让罗爷爷感到十分满意。“养教结合就是好,活到老来学到老······笑口常开每一天,健康幸福乐淘淘”罗爷爷写下的诗句,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福利院内幸福快乐的生活点滴。



罗爷爷说,住在福利院的日子里,看到了院内不断的提升,让院内长者享受到了更好的服务,更安全也更快乐。最后,罗爷爷表达了感谢之情,也为福利院五周年送上了祝福。


播放视频花絮


庆典最后,现场播放了五周年专属视频的花絮部分,为在座的每一位带来了许多欢笑。镜头前的员工们总是有些腼腆,或许是因为习惯了幕后,可是当他们投入到为长者们的服务中后,腼腆转而变成了专业。



民管会、伙管会长者慰问


庆典结束后,吴院带着纪念品来到了民管会、伙管会长者的居室,将纪念品亲手送到了长者们的手中。吴院向长者们在民管会、伙管会中,对福利院提出的宝贵意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五年的时间里,华康小伙伴们上下一心,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真情陪伴,温暖守候,一起让养老成为一件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