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管康 | 管康赴南京水务集团技术交流

恒实动态·管康 | 管康赴南京水务集团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8日,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总工陈逸群带队亲赴南京水务集团进行技术交流。南京水务集团管网部部长王刚、南京水务集团管线管理主任潘玉明、南京水务集团原总工吴志成等莅临会议,双方在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及相关应用案例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上海管康总工陈逸群向与会人员着重介绍了供水管道检测及非开挖修复的技术,分享了管康以往的项目经验及成功案例,解决了传统开挖施工对居民生活的干扰,对交通、环境、周边建筑物基础的破坏和不良影响,具有较高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通过现场面对面的交流,双方不仅在技术工艺层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对于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解析,真正做到从客户需求出发,为推动行业发展蓄力,充分体现了管康“以客户为中心,以行业发展为己任”的企业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