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四川中成煤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少华副总经理一行莅临管康参观交流

恒实动态·环能 | 四川中成煤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少华副总经理一行莅临管康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四川中成煤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少华副总经理一行莅临管康参观交流。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健、副总经理张振华、市场总监高俊岩热情接待。



管康市场总监高俊岩为苏少华副总一行介绍管康的供水管道不停水带压检测及非开挖修复项目案例,重点介绍了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


四川中成煤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苏少华副总参观后对管康市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他讲到:管康在供水非开挖修复行业实力很强,希望能和管康加强在西南地区的合作。相信管康在供水排水非开挖修复方面会有更好的发展,为建设城市美好生活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