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上海供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标准编写工作准备会在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恒实动态·环能 | 上海供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标准编写工作准备会在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海供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标准编写工作准备会在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由上海市地下管线协会牵头,上海城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上海城建水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水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宇联给水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上海供水管道非开挖修复技术标准”编写工作准备会,于8月20日在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上海作为具有文化底蕴的大都市,高质量供水的发展需求、安全稳定的运行与城区供水管道老旧的矛盾日益明显。为保护延续城市文脉,管康将依托丰富的技术服务经验,以客户为中心,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为管道非开挖修复行业的发展行远自迩,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