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周家桥为老服务中心打响夏季防汛防台系列攻坚战

恒实动态·华康 | 周家桥为老服务中心打响夏季防汛防台系列攻坚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



7月以来,上海正式进入汛期,为确保台风“烟花”来临时周家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内各位长者及院内设施安全问题,进行了设施设备排摸检查以及防台防汛培训讲座等相关措施,全力以赴守护为老中心“安全线”,打好防台防汛“保卫战”!


周家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为防止汛期极端天气带来的恶劣影响,针对院内设施设备进行了强化检查。保安师傅对一楼花园、10余处排水沟渠以楼顶天台等区域进行排水性检查;同时厨房厨师及厨工也对食品仓库内的物资进行了清点补充;各楼层护理员也对院内一至三楼各处门窗进行功能性检查。


预案培训熟于心



周家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学习了解防台防汛应急措施,并对以往可能发生的状况进行预案培训,确保院内各个员工思想上足够重视,在行动上紧跟方案,保障院内长者及员工的自身安全为首要前提。


安全责任第一


周家桥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坚持“安全第一,以防为主”的行动方针,各岗位各司其职,但又相互协作,做好迎接“烟花”前的准备工作,做好“隐患早整改,措施早落实”的安全责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