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聂建明董事长应邀出席全国异地安庆商会会长联席会议

聂建明董事长应邀出席全国异地安庆商会会长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国庆前夕,全国异地安庆(安徽)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安庆举行。集团董事长、上海安庆商会会长聂建明应邀出席并作主题发言。

聂建明董事长围绕发挥异地安庆商会作用、组建宜商联谊会,助力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从几大维度进行阐述:

一是充分发挥全国安庆商会联盟的基础性作用;二是建立宜商企业家、政府招商两个信息平台,建立有效的信息沟通渠道;三是发挥异地商会内部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四是扩大招商外延,拓宽招商渠道,延伸招商产业链条;五是通过乡情感召与营商环境的打造,全力吸引会员回乡兴业。此外,聂建明董事长对宜商大会永久会址与上海康养基地协同建设等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市政协主席章松等领导与全国异地安庆(安徽)商会会长合影


据悉,近年来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推动下,异地安庆商会组建步伐加快,目前全国各地安庆商会达30家,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重点城市。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异地安庆(安徽)商会会长应邀出席。

会议通报了宜商回乡投资创业情况,颁发了招商合伙人聘任证书,对部分优秀商会和会长进行了表彰。上海市安庆商会等6家商会荣获优秀商会称号。